Friday, November 20, 2009

马六甲一日游

19.11.2009 (星期四)
yanshuang, jeanny, YY
melacca

9.00am : 上车
9.10am : 先去吃个早餐
9.40am : 出发

开车到了马六甲,迷路了。不过还好,最后还是找到路。

去了马六甲红屋,古堡,鸡肠街,三叔公土产店,和鸡粒饭。

第一次吃鸡粒饭,感觉很特别。鸡粒饭远看就像鱼圆,近看才知道是饭。鸡粒饭好好吃。。。

在三叔公,我买了白咖啡,面条,芋头饼,花生酥,南瓜酥,都是比较冷门的土产。我尽然没有买到淡汶餅、薩騎馬、老婆餅、豆沙餅、馬蹄酥,鹹蛋酥等等。。。
p/s:回到家上网查,才知道原来三叔公是很出名的。我买了三叔公土产,。还好没有错过这么好的地方。可是我不知道原来三叔公是那么有名的,可惜我买的都都不是经典的。不过还好,有买到老街白咖啡。值得了。。。。


还有去了Menara Timing Sara, eye on malaysia, 享受了 fish spa.......
最后去了 A famosa resort.




menara taming sara 可以看到全景,还蛮不错的。喜欢。

走了一整天,累了脚也酸了。经过一间spa店,临时去享受了fish spa。整个过程我都很喜欢,也蛮享受的。脚痒痒的,因为鱼儿在啃着脚部的死皮。但是过后,双脚比较滑了也不酸了,很舒服呢!!

还有,我们买了一样的马六甲t shirt 做纪念品。什么样的t shirt ?就像下图 :


这次很难得可以和朋友出去玩,YY 也很大方,谢谢jeanny的邀约。
一日游很尽兴,很开心,一个很甜美的回忆。
很感恩,也谢谢你们。

最后,来看看照片,回味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