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生活琐事 (二)

(二) 热,饿

今天我被‘热’叫醒了。心静自然凉,我完全不能体会。好吧,既然醒了,今天要振作,要勤劳一点。
今天wireless很差,不能上网,erm……没关系,就做家务吧!好久没有打扫房子了,扫地,抹地,洗沙发套,冲凉。搞定了一切都中午十二点半了,就和屋友们去café买食物填饱肚子了。
天哪!到了café, 好多人。食物都被抢购一空,供不应求。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食物不够了,根本就是煮得太少了吧!告诉自己,没关系,吃少一点,就当做减肥。但是还是很饿,退而求其次,我去foyer买nasi kelabu, 也是好多人。等了大约二十分钟,轮到我了。(不服气,比我迟来的,都已经买好了)就当做是一个考验,考我的耐心吧!感谢上天,我顺利痛过考验,总算买到了。
心平气和,这些都是小事情,不要为了小事而发脾气。
今天我做到了,很好。
雁霜,不错哦!!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