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accounting dinner

打扮好了。


和 moon 的合照是我最满意的一张。
和我的minor coursemate 合照。
bee 当天很漂亮呢。。。

anbu 帮了我很多, 我们副修ekonomi.
yoketeng 是我在upsi 的好朋友。

一定要和king of the night 合照。

一群好友。

大合照...AT08 06/07 友谊万岁。


**和yoke teng 的合照就那么一张而已,yoke teng 吩咐不要upload, 但是我觉得不错啊,yoke teng 不要生气哦。。。你拍的蛮好的啦。。。。。

DINNER ACCOUNTING 已经过了一个礼拜, 现在才来写心情记录,虽然稍嫌迟了些,不过没关系,就尽量回忆当初的心情·。

买了件裙子,买的时候蛮喜欢的,
当天,发型师 set 了头发,朋友帮我化妆,
打扮起来还蛮不错的(自恋)。。哈哈

p/s : 发型我不是很满意,现出我的缺点,头发很少。看看我当天的相片吧 !!!

在UPSI 三年半,和同学们一起上课,和一群朋友嘻嘻哈哈的,
当天居然有点感触,突然觉得要分开了,很舍不得。
三年里,我学了很多。
很高兴,认识到大家
也感谢他们,
大家一起学习,成长,
很好的回忆,酸甜苦辣,
我会珍惜这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