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担心

男人
到了一定的年纪,
会担心肚腩越来越大
发线越来越高

饿了, 可以吃
累了, 可以睡
胖了, 可以减


头发掉了, 可以长出来
如果, 长不出来呢?

好怕, 好担心
怎么办?

我的额头很高,很阔,(比普通人更高更阔)
头发量少,发质是幼,滑。
偏偏天生发线就高
更伤心的是,
发线有越来越高的现象

M 形越来越明显了,
人家说 , 那是美人尖, 美人才有的。
美人尖? 我才不要.....

天哪, 我想尖叫
我不要美人尖
我要浓密的头发

虽然我是女人,
但是,
我好怕,
将来有一天, 我会变成
“清朝的男人”
额头以上都没头发

有什么方法可以使头发很浓密吗?
尤其是前面的头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