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服务态度

终于, pizza Hut 在 tanjung malim 有了分行。
是个喜讯。
但是, 如果你亲身体验服务生的服务态度,
就不觉得这是个喜讯。
憋开食物的质量不谈 ( 也没有很好, 不过不失,有非常大的进步空间 )
我们就谈服务态度就够了。

服务生一副晚娘面孔,糟糕的语气,令人反感的浓妆,
制服令人窒息,拜托 !! 身材臃肿就被穿太紧身的制服,
实在是令人不敢恭维, 还谈什么食欲?
你也别奢望一个笑容, 那会令你失望。


以下是服务生与顾客的对话 :

waitress : anything else?

customer : no,because dont have salad, ais cream here..
apa yang boleh tambah lagi?

waitress : boleh tambah chicken wings..

customer : x nak la...

waitress : what u can expect at tanjung malim ? dah dah tempat x da,
tempat nak letak bar pun tiada.

customer : ......

天哪, 这是什么态度 !!
customer is always right,
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吗?



我很期待,
‘you are fired',
这句话在她耳边响起。

如果以这种服务态度, 别妄想生意长红。
是你被解雇, 还是pizza hut at tanjung malim 关门大吉?


p/s : 对事不对人, 是我的原则,
我有个朋友也和我说同样的事情。
也说 再也不去了。
看来这位服务生得罪的客人不少。
tanjung malim - pizza hut, 有这样的员工,
真是家门不幸,
我看哪 ... 凶多吉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