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迷失

24.6.2012
礼拜天,但是我还没睡醒的时候, 脑袋里就想着一堆烦人的工作。是我不能胜任吗?
仔细想, 我并不喜欢做sales, 我能吗?
其实, 我很懒,我希望做少少工, 但拿多多的钱, 能吗?
为什么要做这样的工作,为什么无心工作??为什么薪水这么少, 烦人的是还要供车, 如果不要这么快买车就好了, 至少不开心就不做了干脆, 但是我不能, 难道要叫父母供车吗?
我哪里拉的下脸。。。。。
最近每天不知道为什么工作, 
每天睡醒都想着不要去上班,
为什么? 我工作没了热情。。。。。
我迷失了, 我到底要做些社么?
你在干什么?
你的工作是收拾烂摊子,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