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纪念

11.9.2011 7.30pm

上次妹妹把我相机的照片都删了,心痛。很多很有纪念的相片都删了,包括:大学的毕业相片,小天使班的相片等等。

最近我心血来潮,就把一些旧东西拍了下来。心里也想着,从现在开始,要把生活上的生活点滴记录下来,用相机。

这次拍了相片,这次我格外的珍惜, 先把生活上有纪念性的相片先拿出来,以免悲剧再次发生。(被删了)

这是中学的时候(忘了哪一年),秀凤干姐姐从日本回来的时候送的。
一支笔,有个日本娃娃。多年后的今天,我依然记得,这支笔写起来是很流畅的。我很喜欢。
令我想起大学的时候有个学长送我的书签,也是日本娃娃的造型。可惜我弄不见了。好可惜。

No comments: